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磨砺出锋 《古剑奇谭二》武器升级与灵石镶嵌解析

2013年05月10日

  《古剑奇谭二》引入武器升级与灵石镶嵌特色功能,玩家可在游戏中亲自强化武器和装备的属性,为它们附加特殊效果,从而让各位主角更好地进行战斗。
  同时《古剑奇谭二》武器命名大赛即日开幕,根据图片造型,为主角一套系列武器命名,感受创造的快乐。活动最终选出的最佳命名作品将有机会成为这套武器在游戏中的名称!

>>了解武器命名大赛详情并参与活动<<

>>进入《古剑奇谭二》官网了解更多游戏系统相关内容<<

  特色武器系统使得游戏玩法更加丰富。下面就让我们通过闻人羽和夏夷则的武器,来细致了解武器升级与灵石镶嵌。



明月枪

  明月枪:常见的亮银枪,形制简单优雅,是江湖人常用的兵刃。


逝水银光

  逝水银光:常见的亮银枪,形制简单优雅,但其中暗藏杀机,威力实为不凡。


日月同辉

  日月同辉:长枪出手,漫天光华,犹如日月同辉,一时间光耀无匹。

  上面三张图中所示的武器,为闻人羽所持的一套长枪。一把江湖常见的普通明月枪,经过升级锻造后成为散发着凛冽之气的“日月同辉”。
  《古剑奇谭二》武器升级采用“经验值”加特定升级物品的方式来进行。“经验值”分为木、火、土、金、水五种。游戏中的物品都具有一定的五行值,玩家可通过各种物品来提升武器的经验值,达到升级需求时再通过特定物品的辅助即可完成武器升级。
  武器升到最高级别后各有各的特色,可以适应不同情况的战斗,对战斗的策略性也有提升的作用。

  师从太华山的夏夷则,他的武器是长剑。

  太极剑系列:



太极剑

  太极剑:道家弟子常用的宝剑,具有一定的法力。


玉虚剑

  玉虚剑:道家修仙之人爱用的宝剑,灵力逼人,对修为有大助益。


太清镇元剑

  太清镇元剑:灵力鼎盛的宝剑,非道家修行到大境界之人不可驾驭。

  霄河剑系列:



霄河

  霄河:此剑外形简单,但却蕴含一股清灵之气,显示出天墉城极为精湛的铸剑技艺。


霄河·玉虹

  霄河·玉虹:银汉横绝碧水天,相逢把酒未成眠。


霄河·玄天

  霄河·玄天:月中此夜成双影,迢递青山比肩看。

  除升级外,游戏装备还可镶嵌灵石来增强实力。
  灵石镶嵌是用来强化包括武器在内的装备的手段。游戏中通过物品合成系统可以淬炼不同功能的灵石,而淬炼灵石的材料多从怪物掉落的物品中获取。
  在装备上镶嵌不同的灵石,就可以让装备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和特殊效果。某些装备可以镶嵌多块灵石来获得多种效果,使装备变得异常强大。
  部分效果强大的灵石会在武器上附加特效,让玩家能直观的感受到武器的进化。

  各色武器将在玩家的千锤百炼下更加锋锐难挡。武器将伴随玩家及主角们共同成长,在畅爽的即时战斗中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待命名武器一


待命名武器二


待命名武器三

  《古剑奇谭二》武器命名大赛今日盛大开幕。为闻人羽持有的一套精致长枪命名,以你心中之名为武器赋予灵魂吧。拥有了蕴含深意的名字,武器将不再只是冰冷的铜铁!活动中最佳武器命名作品将有机会被纳入游戏,在游戏中真正成为这套长枪的名字!

>>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命名活动<<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系列官网<<

>>点击关注《古剑奇谭》新浪微博<<

添加《古剑奇谭》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gjqtwx”)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