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玄谷探幽 《古剑奇谭二》百草谷迷宫揭秘

2013年04月19日

  在《古剑奇谭二》充满未知的“问道”之旅中,迷宫是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本次迷宫以“体验”为设计核心理念,精心创造出各种奇绝景致,让玩家可如身临其境般体验每一个迷宫的别致与精彩。迷宫中的谜题设计特别强调交互性、技巧性及视觉体验,并且加入了主角间互助互动破解难题的元素亮点,为玩家带来极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全新感受!
  今日首次揭晓的百草谷迷宫将带我们一起深入迷宫内部,挖掘埋藏在其中的奥秘。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二》全新官网观看宣动二并了解主角详情<<


树影斑驳的百草谷小径

  《古剑奇谭二》中玩家将要伴随各位主角前往靠近百草谷入口的区域。此地植物繁茂,曲径通幽,离百草谷的中心地带还有一定距离,茂盛的草木形成了天然迷宫,作为屏障护卫这一方水土。
  本次《古剑奇谭二》为了给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在迷宫中设置了特色迷宫评分系统。迷宫评分系统会收集玩家在穿越各个迷宫时的多项数据,由此来做出评判,给玩家在迷宫中的行为打分。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打出一个漂亮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了吧。


夕阳下的百草谷

  百草谷的起源可追溯到上古时期。那时神农游历大地,路经百草谷时曾在此停驻,种植了一棵名为冠月木的黄桷树。他对此树施加神力,每当天下有大量妖邪出世,冠月木都会向能与之沟通的人类发出警示。
  时过境迁,至春秋时期,一批心怀苍生的墨者进驻百草谷,研究神农留下的种种神迹。然外界对百草谷的威胁不断。到了汉时,为保护墨者,天罡战士入谷,从此担任了守护百草谷的职责。


雾气氤氲的百草谷


百草谷场景设计

  轻雾缭绕的百草谷显得迷离而幽深,一座哨台在树木纵横交错的枝叶后悄然伫立。
  在百草谷场景设计图中,可更清楚了解场景特色建筑。一座高耸的石碑跃入眼帘,这是百草谷天罡的忠魂碑。历代天罡安眠之地也正处于这个安宁静谧、庄严肃穆的场景中。

  百草谷迷宫的探索之旅暂时告一段落,更多关于迷宫系统的介绍和特色玩法将在后面的报道中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古剑奇谭二》主角创意创作头脑大风暴活动火热进行中,玩家可以游戏主角为主题来创作壁纸、输入法皮肤、百度贴吧签名档图片、主角漫画或其他主角相关同人作品内容。放任天马行空的想象,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将有机会赢限量周边等多重大礼!

>>点击进入活动平台了解并参与活动<<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系列官网<<

>>点击关注《古剑奇谭》新浪微博<<

添加《古剑奇谭》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gjqtwx”)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