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萌礼送福 微动传情《古剑奇谭》微博微信联合活动 2012年12月25日

  2013顷刻将至,萌礼送福,微动传情。即日起,关注并转发新浪活动微博,或添加官方微信账号,只需手指微动,就有机会获得《古剑奇谭二》首部宣传视频中半人高的萌物周边作为新年礼物!想知道它是什么,就到视频中亲自寻找吧!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系列官网<<

>>点击进入活动转发地址<<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5日——2012年12月31日

活动参与方式:
  ①关注新浪古剑奇谭官方微博并转发活动微博。
   关注古剑奇谭官方微博并转发本条活动微博(链接),即有机会获得周边大礼。
   请注意,要转发并关注古剑奇谭官方微博。(之前已经关注的只转发即可)
   官方每日将在当日参与活动的玩家中抽取1名获奖玩家,活动期间共送出7份。关注官方微博还可随时了解新闻及后续活动信息,大力推荐!

>>点击关注《古剑奇谭》新浪微博<<

>>点击进入活动转发地址<<

  ②添加官方微信账号
   在微信内直接查找用户名gjqtwx,或扫描下图二维码,添加《古剑奇谭》官方微信为好友,即有机会获得礼品。
   官方每日将在当日添加微信的玩家中抽取1名获奖玩家,活动期间共送出7份。


微信地址二维码

注意事项:
  1. 转发活动可重复参与,但每个账号仅可获得1次大奖;
  2. 活动期间新浪微博、腾讯微信两个平台每日各抽取1名幸运玩家,送出视频中的萌物周边;
  3. 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所有中奖用户名单,并安排发奖。

  看最新爆料,赢神秘周边,《古剑奇谭》双续作双剑出鞘,必将演绎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后续还有更多活动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