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使工房及BJD娃娃介绍 2012年09月25日

公司名称:天使工房

旗下业务:1、高档BJD定制零售商:AS-DOLL天使工房
      2、各种中高档BJD零配件设计生产销售
      3、中高档品牌的电子商务服务支持提供商

  “Where your dreams come true”你梦想实现的地方

  现实与梦想总有差距,因为差距,所以才会憧憬梦想。梦想不是将来时,对AS来说,梦想永远是现在时。AS的每一位员工因为怀有梦想,才会聚集在这里。而我们的梦想,就是希望AS的孩子能让你感到幸福。

  如果你遇见TA,有了那种强烈的悸动,有了想要跟TA在一起的梦想。那么,我们会竭力为你实现,把TA送到你的身边。

  天使工房前身是一个由动漫及Cosplay玩家组成的BJD爱好者团体,同时天使工房也是国内最早将BJD这一人形艺术引入国内的推动者之一。自创立之初,天使工房出品的AS Doll便以其独特美丽的设计,精致的工艺而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与实力的BJD娃社,天使工房娃娃丰富唯美的造型风格使得它的受众既有单纯的人偶爱好者也包括各种网络小说,游戏和动漫的爱好者,对他们而言AS Doll就是一座连接现实和梦想的桥梁,将原本只应存在于虚幻世界中的美丽人物以最精致的形式带入现实,用人形艺术之美来实现人们和心中那个虚拟偶像的最近距离的接触。

BJD娃娃介绍:
  BJD是Ball-jointed Doll的英文缩写, 中文就是“球体关节人形”,它起源于欧洲的德国,是贵族才拥有的宝物,后来传入日本、韩国。在工艺上,BJD采用了球关节的结构理论,四肢及躯干还有各个关节是由一种高级合成树脂制成,摸上去十分细腻,而各个部件由1-2条专用皮筋组合连接在一起的,可供自由安装拆卸,各个关节也可以很灵活的摆出各种Pose。同时,BJD的可塑性很高,只要将化妆,假发,眼珠,娃衣等稍作变动,娃娃就会有很大的改变,甚至由男变成女哦~~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