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小说作者介绍 2012年07月02日

某树

  《古剑奇谭•琴心剑魄》、《神渊古纪•烽烟绘卷》原案设计。
  游戏世界观衍生小说《神渊古纪•烽烟绘卷》执笔人之一。
  资深游戏制作人,曾经参与过《仙剑奇侠传三》、《仙剑奇侠传三外传》、《仙剑奇侠传四》、《古剑奇谭》等项目的研发。于《仙剑奇侠传四》、《古剑奇谭》两个项目中均同时担任了项目负责人、主企划、编剧的职务。《古剑奇谭》一代的总设计,人文世界创造者。
  现任上海烛龙企划总监,《古剑奇谭》二代监制。

 

宁昼

  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执笔人。
  女,80后,摩羯座。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
  从事出版业多年,曾任幻想类月刊《幻想1+1》文学编辑,幻想言情志《流光纪》主编,幻想类月刊《九州志》版权总监。目前为北京九州天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著有作品《九州•萤火》。

 

逐风

  游戏世界观衍生小说《神渊古纪•烽烟绘卷》主执笔人。
  笔名取自于《古剑奇谭》中西海龙王敖闰的另一身份“逐风浪侠”。曾为网文写手,业余编剧,媒体人,现任吟游诗人,说书人。立志寻找华夏大地上被掩埋于历史角落中的那些碎片,并回来讲故事给你听。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