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1.6.9补丁更新公告 2011年10月27日

   《古剑奇谭》1.6.9版补丁今日发布,本次主要涉及QTE、洞冥广记及新手教学界面等系统的优化,修正后将给您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点击进入补丁下载页面<<

更新注意事项:

  《古剑奇谭》为线性更新,本次版本修正的内容中有涉及1.6.8版本内DLC内容,请确认已升级至1.6.8版本。如未达到,请先下载安装该版本,再进行1.6.9版本安装,避免出现数据错误或重复覆盖等问题。

  1.6.9版补丁的自动更新将在今日14:00准时开启,在此之前玩家可以通过手动下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更新。

更新内容:

  1、修正“洞冥广记”个别词条考证错误的文字。
  2、优化DLC《醉梦江湖篇》QTE按键响应,在低配硬件下可顺利操作。
  3、调降DLC《醉梦江湖篇》QTE失败后返回战斗时Boss恢复的元精。
  4、调整删除个别词条触发条件,如火树银花。
  5、新手教学界面优化。

>>点击进入补丁下载页面<<

  补丁大小:8.87MB
  MD5: 5D18B249ACA218F0EF43C56CDBAD6DBE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聚仙》官方网站:http://www.juxianol.com/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战国春秋》官方网站:http://zgcq.gamebar.com/
  《零之轨迹》官方网站:http://zero.gamebar.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