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紫胤真人手办火热订制中 2011年08月24日

  8月10日,GAMEBAR在官方淘宝旗舰店中开放了《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的预售活动,短短数天3000套周年纪念版销售一空,只留下成功购得的玩家的欢呼声和没能抢到的玩家的叹息。而与《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同期开始的紫胤真人款手办的订制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至今预订数量已接近500。请各位喜欢紫胤真人手办的玩家积极参与并宣传此次订制活动,帮助紫胤真人早日来到自己身边吧!

>>点击参与紫胤真人款手办订制活动<<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周年专题<<


  在《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发售前,我们曾举办了一场激烈的手办PK活动,由玩家们投票推选手办成为周年纪念版中的内容物。其中紫胤真人的手办造型逼真,表情肃然,手持宝剑,蓝白道装随风轻动,师尊风范赫然于眼前。虽在手办PK中惜败于弟子百里屠苏,却也得到了诸多玩家的青睐。所以应玩家们的要求,我们特别在周年感恩回馈中加入了紫胤真人款手办的订制活动,希望藉此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如今,紫胤真人款手办的订制数目已接近500,只要在60天的活动时间内突破1000,便可开始制作,制作期开始后100天内便可发货。如果订制数量在2000以上,更可以将售价降低。此后数量越多,价格也就越低,如若突破5000,则可以299元的价格获得紫胤真人款手办,而GAMEBAR还将有包邮的优惠。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