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全新理念 《古剑奇谭》周边订制业务开启 2011年03月25日

  3月10日,GAMEBAR与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在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当日,除了领导们的战略演讲和现场精彩的表演外,《古剑奇谭》“大师兄——陵越”等身抱枕也首次与各位玩家见面,并以奖品形式被现场参与互动游戏的幸运玩家赢取。虽然现场“大师兄——陵越”等身抱枕只有短短几分钟的亮相时间,却引来了超高的人气与众多玩家的追捧。

  面对众多玩家的热情,经过GAMEBAR运营团队的谨慎研究,最终决定今日将正式开启《古剑奇谭》“爱谁把谁抱回家”周边订制活动,以此满足玩家们想要拥有更多精美周边的心愿。第一期周边订制活动将针对“大师兄——陵越”等身抱枕展开,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周边订制业务,获得最低价格的精美抱枕!



  当然,为了满足玩家们的不同喜好与需求,除了第一期“大师兄——陵越”等身抱枕订制活动外,下一期我们还将通过“爱谁把谁抱回家,第二期抱枕订制角色评选”活动收集玩家意见,获得票选前二名的游戏角色将成为我们下一期抱枕订制的主角。爱谁把谁抱回家,马上参与活动,告诉我们你的最爱!

>>点击参加第一期“大师兄——陵越”等身抱枕订制<<

>>点击参加第二期抱枕订制角色评选活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