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圣诞大曝光《古剑奇谭》配音演员全部亮相 2010年12月24日

  时光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间《古剑奇谭》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大半个冬季,短短的时间内有太多的记忆值得我们拿出来细细品味。同时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古剑奇谭》也在潜移默化中发生着巨大的改变。

  12月10日《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正式上市,同时他也代表着《古剑奇谭》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所有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共同体验了一场绘声绘影、荡气回肠的仙侠大片。所有配音演员的表现让我们为之惊叹,他们用其专业且独具特色的声音与游戏画面及人物完美结合,为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然每个人心中对游戏角色都有着不同的理解与定位,我们也正在积极收取玩家意见,希望能在《古剑奇谭》下一次重大更新中,对玩家所提建议进行适当优化并带给大家全新的体验!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配音版专题<<

>>点击下载配音版<<

  今天我们将借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大家正式公布《古剑奇谭》配音版中全部配音演员表,希望可以给你的节日带来更多的乐趣与惊喜,《古剑奇谭》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