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配音版重要提示 2010年12月09日

安装前重要提示:

  1.全程配音版安装包为游戏辅助文件,需另行安装并激活《古剑奇谭》游戏本体后才可安装使用。

  2.安装《古剑奇谭》配音版安装包之前,请确认您已经安装了《古剑奇谭》的简体中文版客户端。如没有客户端,请到http://gjqt.gamebar.com/column/download.shtml 下载。

  3.升级1.3.7及以上版本,即可在游戏中的“系统菜单”内,对语音音量进行调节。

  4.本次配音包为完整配音包,您可以将游戏版本升级到最高版本,即v1.7.0后一次性升级此配音包即可。为减少大家的麻烦,如果您直接安装的版本为v1.3.7,那么您按照顺序进行游戏更新至v1.7.0之后,再更新此配音包即可。如果您是在v1.3.7之前安装过配音包,之后按顺序升级到v1.7.0,那么不安装此配音包也可以。

  由于本次配音包为最完整的配音包,因此为了方便玩家体验最完善的配音效果,我们还是建议您直接升级到v1.7.0之后,安装此配音包。

  非常感谢您选择和使用《古剑奇谭》配音版安装包。

  了解其他详细情况及产品方面问题请查看官方网站或咨询客服。

  官方网址:http://gjqt.gamebar.com
  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客服电话:010-51651133

古剑奇谭运营团队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