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文博会玩家热捧 千古剑灵篇上市预定 2010年11月23日

  在玩家们翘首企盼中,整合了全程语音的《古剑奇谭》首部剧情DLC(扩展内容下载包)“千古剑灵篇”已经进入最终测试期,即将于本周与大家见面。此次这个包含了全程配音(DLC部分),全新剧情、全新外装、全新家园物品,全新侠义榜任务,全新成就等丰富内容的超值版本定价仅为10元RMB。


  “千古剑灵篇”的剧情部分将为你展现红玉与紫胤真人初遇时的一个小故事、几百年前的一段过往。通过此段剧情,玩家将跟随他(她)们的视角,去探寻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

  本次“千古剑灵篇”的更新内容远远不止剧情这么简单,它还将在更新中捆绑全新成就,并增加了大量全新的主角服装和物品道具提供给玩家收集。此外,侠义榜内容也随之更新,内容满载,可谓物超所值。另外,本版DLC中的剧情对话也实现了全程语音,让大家先行体验配音版游戏的独特魅力。在不久的将来,《古剑奇谭》会携全程语音版为玩家提供一场形同电影一般的视觉大餐!


  除了公布“千古剑灵篇”的上市情报以外,我们也带来了来自文博会的现场采风,与所有关注《古剑奇谭》游戏的玩家共同分享,也让所有没能到场的玩家一同感受到来自现场玩家的热情,分享玩家的快乐。除了3D版游戏试玩,语音版体验和互动问答活动之外,来自于“京诚之声”的专业配音老师徐晓青和惠龙也亲临现场,与玩家一同参与互动,玩家们在配音老师的指导下,亲自体验了为游戏配音的乐趣。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