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DLC更新FAQ 2010年09月16日

DLC如何更新:
DLC会以补丁的形式更新到玩家的游戏中,请随时关注游戏最新的更新,玩家可以通过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或是使用游戏自带的启动程序进行自动更新。

如何管理我下载的DLC
更新1.2.7补丁后,我们会开启游戏内容管理器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这个管理器对于游戏的付费内容进行管理,玩家可以查询已经更新的内容,也可以通过这个管理器进行激活操作。

DLC的激活规则是怎么样的?
DLC的激活将只允许玩家在唯一硬件ID下使用,DLC的激活序列号将只能在一台主机上进行激活,但只要玩家不变更硬件,可以无限次在该主机上进行激活。
注:不变更硬件指玩家在激活时的硬件ID不发生变化,重新安装系统,格式化硬盘,变更多数硬件都可能导致玩家硬件ID的变更。

如何反激活DLC
玩家在内容管理器界面会看到反激活按钮,点击该按钮会提示玩家进行DLC的反激活操作(如果玩家激活过DLC),这时玩要输入自己需要反激活的DLC激活码,才可以成功反激活该DLC。

DLC的激活序列号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非常重要,DLC的激活码将成为识别用户的唯一序列号,所以请妥善保管好。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