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官方美术设定集研发品评 2010年09月09日


胃妖(郑雯):
  美术设计集这个本本,不但压箱底的东西都翻出来了,也满满的装载了大家的爱呀~~

  当初才订下要出本的时候,地瓜、鲸鱼、叉叉等等美术们都激动的不行,嗷嗷叫的要做砖头本,要做精良好本XD~~说起来出美术集也是我的梦想呀,(这么多年做游戏终于也能出本了!泪目……)~~所以毫不犹豫的决定,要砖头!要品质!翻箱底!!
  某K(谨慎):你淡定一点,你确定要全上?
  某妖(鸡血):嗷嗷……
  某K( 囧 ):……随便你…………
  于是整个美术部在欢乐的翻腾中,拉开了出本的序幕。制作过程也是跌宕起伏荡气回肠,选图定稿排版切页一条龙,最后还拉来企划们倾情助阵~~页码也从100+到200+到300+!!

  浩浩荡荡并紧锣密鼓的制作了近1个多月,就是再累也开心~~现在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希望大家能喜欢哈<( ̄︶ ̄)>

  对了,本次会送上寸身言绘制精美“蓬莱甜蜜结婚照”拉页哦,嘿嘿~~

 


某树(邵芸):
  终于要上市了,其实心里也觉得忐忑,自己还没有看过打样的效果,K和胃妖去北京时没把我拖尸拖过去 ≡(▔﹏▔)≡
  做美术设定集的过程就像回顾这几年的开发历程,角色和场景等等一堆东西怎样从企划设定变成了美美的图,真是感慨。
  连研发人员看到的时候都会恍惚,原来当初是这样的吗?是这样的?!⊙▂⊙
  除了闪瞎眼的美图,书里还加入了从来没有曝光过的官方囧图哦~顺便整理了一些企划内容放在里面,所以虽然是美术设定集,却包含了部分企划设计面的想法和有趣的八卦,譬如剧情和人物为啥要这么做、当初是怎么想的之类~(嗯嗯,欢迎大家踊跃加入“古剑八卦团”)
  一点点遗憾,由于篇幅的限制,企划设计层面的不少内容都加不进去了,K,咱们什么时候出个《官方企划设定集》呢?(K:你谁啊?不认识……)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