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官方攻略本今起全国发售 2010年08月20日

  随着不断的更新和全新版本的发布,越来越多的玩家走进了《古剑奇谭》的世界,在感受动人剧情的同时,你是否对主角们的技能还有些含糊不清?你是否对《古剑奇谭》中隐藏的剧情了如指掌,无一缺憾?如果你还在迷途当中,《古剑奇谭》官方攻略本将带你重新对游戏中的主角,包括怪物、BOSS进行技能分析,对每一张地图及道具进行脉络式的解析。而且还针对不同玩家的特点,将各属性间的相生相克、玩家游戏中常见的问题,甚至包括数值细节,深入浅出地融于整套攻略中,希望可以给玩家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古剑奇谭》官方攻略本市场零售价格为49元。除了内容丰富的光盘内容之外,更有16开大开本,多达368页超丰厚的攻略指南向玩家展示《古剑奇谭》的每一个细节。



  《古剑奇谭》印刷精美,装帧考究的攻略本更是诚意十足。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