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超值畅游版重装上阵 2010年08月13日

  伴随着盛夏的炎热,国产单机巨制,《古剑奇谭》也如约而至。上市伊始,《古剑奇谭》受到了无数媒体与玩家的好评,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单机精品,是国产单机的新希望。

  《古剑奇谭》发售至今,GAMEBAR官方携手上海烛龙团队一起,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品质及服务,不断收集玩家们提出的种种游戏内问题。从7月10日发售至今,在产品优化方面,目前总共发布了六个补丁,解决了数十个游戏内存在的问题,并优化了部分硬件兼容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行效率,真正的以实际行动来为玩家服务。并积极从各个渠道收集各种游戏漏洞,来解决玩家的问题,回馈玩家的信任。今后也会不断的推出新补丁、新版本,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敬请各位玩家继续关注,关注《古剑奇谭》不断成长。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经过GAMEBAR运营团队慎重考虑后决定,在今日发布的超值畅游版中,将后续DLC(内容扩展下载包)中的一些原计划中的收费全新武器和服装道具,免费提供给玩家下载,为广大玩家带来除系统优化之外的新鲜体验。不论您购买的是数字版还是实体版,均可免费下载到此版更新内容,真可谓是加量不加价。

  本次超值畅游版会加入六件服装,分别对应六位主角。《古剑奇谭》的服装系统是一大特色,告别了以往RPG游戏中,一身衣服走遍天涯的尴尬,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美感,提升了可玩性。所以在本版中,加入了新的服装供玩家收集,看来全服装制霸,又有新挑战了。下面看看各位主角新增的衣服,到底是什么样子吧。

>>点击下载超值畅游版<<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