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激活相关FAQ 2010年07月08日

问:我一台机器可以激活几次?
答:同一台电脑您在没有进行反激活的情况下,一个序列号可以有3次激活机会。如果您在卸载游戏同时进行了反激活操作,那么上一次的激活操作将不会计算在该电脑的激活次数中(等于激活次数仍然是3次)。

问:我有两台电脑可以同时激活游戏吗?
答:激活服务器对安装、激活电脑数量的判断,是源于根据每台电脑各种硬件信息所生成的硬件标示信息(同一台电脑更换硬件也有可能导致硬件标示信息改变),如果您在两台不同的电脑(或配置)同时激活游戏的话,服务器将会自动永久记录下您所激活的两台电脑(或配置)的唯一的硬件标示信息。您在两套不同硬件标示信息的电脑(或配置)上成功激活后,如果选择一台电脑(或配置)上进行反激活的话,则不能在第三套硬件标示信息的电脑(或配置)进行激活操作。

问:如何判断我激活了两台电脑?
答:激活服务器对激活电脑数量的判断,是源于根据每台电脑各种硬件信息所生成的硬件标示信息(同一台电脑更换硬件也有可能导致硬件标示信息改变)也就是说,当你使用另一台电脑激活游戏或原有电脑硬件发生了改变,就会被判断为在两台电脑(或配置)上进行了激活操作。如果您仍需帮助,可以咨询客服核查您的激活码是否已经激活了两台电脑(或配置)。

问:我在A机器上激活后再进行反激活,然后在B机器上重新激活的话,是不是只消耗一次激活机会?因为我在A机器上已经进行反操作了,等于没有消耗激活次数呀。
答:反激活成功后恢复一次激活次数指的是在相同电脑上,如果您在A机器进行激活后,不管是否反激活。在B机器激活时都会消耗您B机器的激活次数。玩家可在两台不同的电脑上,以不反激活为前提,各进行3次激活(两台等于总共6次)。

问:是我激活的每台电脑都有3次激活机会吗?
答:以某一激活码,能且仅能在两台电脑(或配置)上同时使用,以不反激活为前提各有3次激活机会。

问:如果我的机器更换硬件的话,需要重新激活吗?如果我在换硬件前进行了反激活操作的话,重新激活算不算激活次数。
答:如果您更换了硬件,配置发生了变化,那么服务器会将此电脑识别为未激活的全新机器。您需要消耗一次激活次数重新激活电脑,就算是之前进行反激活操作的话,服务器也会将此机器视为全新机器要求激活游戏。

问:为什么我激活了一次之后,就没办法激活了呀?
答:每次序列号的激活间隔为30分钟,也就是说您在30分钟内只能激活一次。就算您在不同的电脑上进行激活,只要您使用的是同一个序列号,都需要有30分钟的间隔。

问:我没有网络,怎么激活游戏?
答:没有网络的玩家,在运行游戏后点击“离线激活”按钮,然后按格式编辑短信发送至服务器,待服务器激活成功后会返回短信激活码发送到玩家手机上。玩家按照回复内容在短信激活码一栏输入,并按照提示在另一栏填写说明书背面的序列号。点击“立即激活”即可完成操作。

问:序列号是在哪,机器码在哪,我没看到?
答:序列号是在玩家说明书的背面贴纸上,共18位;机器码是在您运行游戏后,选择“离线激活”后出现的一组号码。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