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灵魂雕刻 独特星蕴系统 2010年06月25日

  经过了精美画面和鲜活人物的洗礼,下面我们将带领玩家领略游戏的独到系统。在《古剑奇谭》的世界中,每一个灵魂,都拥有一份从远古时代传承而来的、独一无二记忆刻印,这份刻印中包含着上古灵力和生命的秘密,并形成一种具体的图像,这种图像被修道的人们称为星蕴图,这也是游戏系统的核心内容之一。

  修道之人通过吸收日月精华,可以唤醒隐藏在星蕴中的力量,化为己用。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一定的方式来唤醒各位主角们的星蕴,并从中获得各种不同的能力,甚至于学到非常厉害的法术特技!根据图片中各位角色星蕴图中不同的分布来看,如何培养角色的能力,可能还要玩家花费一些脑筋好好研究呢~

  百里屠苏的星蕴图是一头重明鸟的形态。重明鸟形似猛禽,鸣声如凤,两目都有两个眼珠,所以叫作重明鸟。它的气力很大,能够搏逐猛兽,它象征光明,又具有辟邪怯灾的能力。在游戏中,重明鸟的光明和百里屠苏本身的沉默冷酷形成鲜明的对比,是否重明鸟才代表着真正的百里屠苏呢?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