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创新销售模式,寻求厂商共赢之道 2010年05月27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当优秀的游戏品质与独具开拓性的游戏运营新模式碰撞,擦出点燃单机希望的火花,它是否能够带领《古剑奇谭》走出单机产业低迷的现状,甚至是摸索出一条适合单机游戏未来发展的重生之路?GameBar与上海烛龙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不断追求游戏品质超越的同时,寻求单机游戏共赢之道。
  除了为广大热心玩家称道的精良游戏品质之外,《古剑奇谭》在产品规划上也做足了准备,除了内容丰厚,极具收藏价值的实体版游戏,更为照顾广大网络用户以及购买不便的玩家在国内首次推出的数字版联运下载版本。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