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玩家为本 《古剑奇谭》运营模式深入解析 2010年05月21日

网络交互牛刀小试——改变单机游戏无法进行交互式体验的桎梏
  单机游戏的模式不便于交流。成果的展示与说明,往往都要靠自己抓图、写文,与志同道合的人在特定的论坛交流。而这次的《古剑奇谭》亦在此方面进行更多尝试。游戏的世界除了拥有着华丽的画面和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外,在系统的可玩性,延展性上也将作出大胆的改变,力求带给玩家之间更多互动。本次报道向各位玩家隆重介绍充满挑战的收集系统——成就榜。在游戏中,除了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以外,当玩家达成某种隐藏条件或完成某项特殊任务之后,会得到相应的成就点数及成就称号,玩家可通过网络同步更新这些成就数据,形成成就排行榜,并可以在网站中随时查找自己在全国玩家之中的排名并参加各项精彩活动。届时,请朝着全成就制霸努力吧!

  成就榜系统只是我们在增加单机游戏互动性方面做出的一小步尝试,希望大家可以满意。在收集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我们还会在后续增加更多类似的设计,努力给玩家带来更多的互动交互体验。

运营模式推陈出新——数字版下载业务获联运伙伴鼎立支持
  本次的《古剑奇谭》在推出内容丰厚,极具收藏价值的实体版游戏的同时,为照顾广大的网络用户以及购买不便的玩家,特别与联运伙伴一起,开创了数字版下载业务。玩家将在主流下载门户免费下载到游戏完整的安装包。并在业界首次尝试了单机游戏先试玩,后付费的人性化销售模式,玩家在下载游戏后,可以选择马上激活游戏,同样也可以先选择游戏试玩,玩家可以在完全免费的情况下先行体验游戏的剧情、系统和画面,喜欢再付费!

  引领国产单机游戏重生,需要研发厂商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古剑奇谭》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单机游戏,DLC机制、玩家成就排名等网络互动要素的引入,是一次大胆和开拓性的尝试。而作品精良的游戏表现也让《古剑奇谭》与众多厂商如新浪网、腾讯网、17173、百度、游侠网、游民星空、3DM、 Verycd、迅雷、凤凰网、大众软件、家用电脑与游戏、电脑游戏攻略、快车网、56视频、优酷网、太平洋电脑网、多玩游戏、52PK、开心网、ENET游戏先锋(排名不分先后)等伙伴建立了官方合作关系并获得了上述媒体的大力支持。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