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玩家为本 《古剑奇谭》运营模式深入解析 2010年05月21日

加密方式玩家为本——产品运行无需全程联网及带盘运行
  首先看看备受玩家们关注的《古剑奇谭》加密形式。在确认加密方式前,我们首先明确了秉承玩家为本的理念,同时一切以此为基点出发。全程联网可以有效防止盗版,但会给无网用户和网络限时用户带来不便,舍弃!光盘启动加密及带盘运行可有效提升安全性,但会增加光驱损耗,同时给无光驱玩家带来不便,舍弃!

  经过了大大小小无数次会议讨论,在用户体验与与公司利益间反复权衡之后,我们最终彻底放弃了全程联网模式,并选择了SECUROM加密技术的最新成果,同时进行API埋点加密处理。这样在保证安全性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确保游戏的顺畅运行。玩家在安装游戏后,仅需手动或连线激活一次即可完成全部激活流程,后续无需光盘即可在无网环境下畅游《古剑奇谭》。

后续拓展精彩无限——打破单机游戏无拓展内容的局限
  单机游戏的扩展问题一直有着很大的局限性,游戏内容固然精彩纷呈,但因无法进行及时的内容追加而无法使玩家保持长期关注。《古剑奇谭》自立项之日起就把内容的扩展性考虑在内并大胆进行了尝试,它将会是大陆地区首款支持DLC内容扩展的国产游戏。何谓DLC?其英文全称为Downloadable Content,即可下载内容,亦可称“追加内容下载包”。当然,玩家大可不必担心游戏内容的完整性,《古剑奇谭》将在带给玩家完整故事情节的同时,追加更多内容扩展包,服装道具、神兵利器、全新任务或更多神秘游戏体验都将以DLC形式持续不断的开放给玩家下载。让广大玩家在免费或只需交付极少费用的前提下,体验到更多新鲜的乐趣。

  为了能够让玩家更好的接受DLC的下载形式,Gamebar将与上海烛龙一起,提供更为人性化的下载设计和更便捷的下载流程,最大限度保证玩家的利益。关于DLC更加详细的内容,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