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玩家为本 《古剑奇谭》运营模式深入解析 2010年05月21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www.aurogon.com/gj/

  产品签售城市票选活动:http://gjqt.gamebar.com/2010/05/12/000056.shtml


  兴于90年代的国产游戏曾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尤其是角色扮演类游戏的故事情节,更如一部一部故事书,带给我们温婉细腻的感动或是恢宏壮阔的气概。那里曾经是我们所有人梦开始的地方。

  进入2000年后,随着网络游戏盛行,单机游戏由于盗版等一系列问题步履维艰!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凭着对单机游戏的热爱,带着执着,忍受着市场与人们的非议,甚至是不屑,维系着单机玩家们的那一丝梦想,依然艰难的走在这条路上并不断寻求改变!

  长久以来,国产单机市场在传统运营模式下日渐惨淡,老牌单机厂商或转型开发网络游戏,或默默引退,时至今日,情况愈演愈烈,单机运营模式改变迫在眉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