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碧波荡漾 直击《古剑奇谭》唯美水面特效 2010年04月23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在上次《古剑奇谭》的场景曝光中,想必各位玩家已经沉醉于鸟语花香,美景佳人的梦幻场景之中了吧,正如上次所提到的,雾灵山涧将会展现变化万千的水的姿态。在本次的报道中,我们将进一步给玩家展示《古剑奇谭》中水面的效果。

  着游戏完成度的不断提高,研发团队也在不断提升画面效果,于细节上精益求精。在接下来的对比图中,将向各位玩家展现《古剑奇谭》水面效果的发展历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当您在悠扬音乐的映衬下,漫步在碧波荡漾的雾灵山涧、流连在波光粼粼的江都夜色中时,还将会有不一样的震撼。

  大家是否还记得之前曾经公布过的08年甘泉村工程演示动画中的水面效果?潺潺流动的溪水清澈见底,但过于平整的水面依然留下了一丝遗憾。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