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潜龙出海 最新单机《古剑奇谭》震撼公布 2009年12月25日

  回首每一代由工长君带队研发的仙侠RPG游戏,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自不必说,在对技术的精益求精之下,每一作的画面效果也是代表着同期的最高水平。经过三年的沉寂,上海烛龙是否还能傲视群雄?此次上海烛龙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视觉盛宴和心灵之旅呢?本作使用的是国际知名的Gamebryo引擎,这是一个功能强大、表现力丰富且可以跨越多个平台进行制作的优秀引擎,使用Gamebryo引擎开发出的国际顶级作品非常之多,比如《上古卷轴4》、《辐射3》、《战锤online》、《文明4》等。

  依托强大的制作工具,相比以往作品,种种无法表现的美术效果,如今都能一一实现。展现在各位玩家朋友眼前的,是本作中的一张精美的设定图,这也是上海烛龙曾经首度公开的游戏场景之一:甘泉村。幽静的竹林,宁静的小村,不知道有没有给玩家朋友们带来一种身心愉悦的感觉呢?据烛龙工作人员介绍,在实际的运行画面中,设定图中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将比拟相片级效果,而力求表现的阳光透过竹林洒在地上和洒落在屋顶上的阳光反射的光影特效将全部实现!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